瑰棋迴游

月更选手,挖坑大王,拖稿专业户。

【综漫】全世界都视我为眼中钉?(BG/NP)

事情概括一下是这样的:

 

静灵庭贵族:“那个女人教出了尸魂界近半数的队长副队长,再不除掉她,贵族的地位岌岌可危!”

若叶胡桃:???废话,我在真央当老师,不教学生我还领什么工资?

 

蓝染惣右介:“配做我的对手的人,只有你,别让我失望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我的智商=知道剧情+了解人设OK?请您不要太看得起我啊!

 

杀生丸:“我最想超越的人,除了父亲以外,只有你。”

若叶胡桃:不不不不,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世界的设定是个啥,但是……好像死神和妖怪的力量级别不在一个等级?

 

Giotto:“真是可怕啊,真该庆幸她不是我们的敌人,对吧?G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我是你门外顾问啊!我去的前线,上的谈判桌都是为了谁?为了谁!

 

斯库瓦罗:“那个小鬼才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软弱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我就是个打杂的后勤,修桌椅窗户,洗衣服做饭处理尸体那种好吗?

 

白兰:“有小霜在我们就多了一张王牌,如果王牌变成致命的利剑,就要把她折断才行呢~”

若叶胡桃:???我貌似是个卧底?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
 

赤井秀一:“那个人虽然身处黑暗,却在守护光明,如果有一天她抛弃了阳光,恐怕比任何人都要恐怖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我是心里有什么疾病吗?我才不要当变态和疯子,会在阳光底下不好吗?

 

琴:“那家伙就是身在地狱的血色天使,联系三方阵营的纽带,是最优先需要除掉的危险人物。”

若叶胡桃:???天使这个称呼不是用来叫毛利兰的?还有我不是什么纽带,我只是一个跳槽多次被拉入黑名单的重点关注对象!

 

高槻泉:“那个孩子必须死,必然,她迟早会成为下一个有马贵将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没记错的话,贵将先生的接班人是金木研?

 

比水流:“如果我们是覆盖大地的丛林,她就是汹涌的洪水。要在它泛滥之前,把缺口堵死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我能抗住王的威压,靠的完全是粗神经好吗?

 

杀老师:“你是唯一可以代领我的学生杀掉我的人。但如果是在几年以前,我绝对不会让你活着。”

若叶胡桃:???我只是个陪练,请不要给我带高帽啊!

 

折原临也:“我真的很好奇,像你这样的人类,究竟什么样的东西菜可以让你彻底崩溃?”

若叶胡桃:“我真的只是个跑龙套的路人甲,求放过!”

 

???尸魂界半数队长副队长的恩师,十一番队三席。彭格列初代门外顾问首领,犬大将的至交好友,巴利安云守兼杰索家族雷守,警方FBI黑手党三方合作的纽带,CCG最年轻的准特等搜查官,三年E组体术陪练,等等等等……是个普通人?

 

(要的就是苏爽,不喜勿入。)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